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东兴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圆满召开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6 19:43:4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东兴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15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李泳谕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论文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送审稿)》。


  最后,李泳谕对2019年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对守法普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突出重点,切实突出守法普法工作的针对性。三是重在落实,提高守法普法工作的实效性。守法普法工作线多面广,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守法普法“一盘棋”思想,在区司法局的统筹协调下,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抓后守法普法工作,努力让明年的普法守法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