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内江经开区寿溪桥社区: 多措并举帮助居民申领健康码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10 09:58:48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6月8日,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寿溪桥社区以“网格+义警+村(社)干部+物管”的网格模式,多措并举帮助辖区居民申领健康码。


  自健康码宣传工作开展以来,寿溪桥社区网格员与义警、村(社)干部、物管等共同深入小区、村落张贴防疫健康码申领程序的海报,走村入户向居民宣讲健康码的申领范围、主要用途及使用方式等相关内容,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大力推广、宣传健康码。


  “您好,请问您申领健康码了吗?”“不好意思,我不会操作智能手机。”居民张大姐递过手机尴尬地说。“没事,我们帮您申领。”网格员接过张大姐的手机,手把手地教张大姐申领健康码及使用方式。社区网格员告诉记者,在推行申领健康码的过程中,发现有的老人没智能手机,有的手机没连网等。网格员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帮助居民正确填写信息,确保辖区居民都有健康码。


  寿溪桥社区书记郑晓燕介绍,通过“网格+义警+村(社)干部+物管”的网格模式宣传,让辖区居民成功申领到健康码,切实感受到“基层多宣传,群众少跑路”的贴心服务。社区将继续做好防疫健康码的宣传、推广、使用,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冯堃)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