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内江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攻坚战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06 16:50:0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内江高新区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保持战略定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认真落实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133631”发展战略,紧扣建设百强国家高新区、百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园、百亿级现代服务业商圈“三百”目标,加压奋进,攻坚克难,2021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速8.7%,排名全市第三;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10.6%,排名全市第一;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50.6%,排名全市第一;在国家高新区排名第120名,实现“三连跳”,成功创建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要聚焦“国之大者”,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不断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着重提升监督治理效能;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打造全市一流营商环境的责任感;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突出抓好日常教育监督管理。


  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在会上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全面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决策部署,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百强国家高新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李永琴)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