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筑牢基层疫情防线:内江300余名党员投身“双报到”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07 09:55:42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4月4日,不少市民发现:所在社区内多了许多身着“红马褂”的志愿者。原来,他们都是来自内江各行业各战线的共产党员。清明期间,为弥补社区疫情防控力量不足,内江300多名党员积极投身“双报到”活动,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内江经开区松山社区看到,尽管下着雨,内江日报社和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在松山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分组开展疫情防控措施:有党员值守小区大门监督、指导过往居民扫健康码、测体温;有党员拿着《告知书》进入居民楼宣传防疫政策,督促提醒返乡居民落实社区管理;还有党员前往社区商超督促落实“扫码”、佩戴“口罩”等情况。


  在玉溪路社区,记者看到来自市法院政法先锋队和市委政研室的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的党员们同样忙碌,他们正在帮助外来人员填报“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


  尽管下着雨,参与社区“双报到”的党员们依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内江日报社“双报到”党员王征说:“这点雨不算什么,就当是考验!”不少党员同志还表示,“能够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感觉很自豪!”


  记者从市直机关工委了解到,近来,为贯彻落实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内江市直机关工委组织70多个市直级部门(单位)党组织、300余名党员投身社区“双报到”活动,有效弥补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力量不足的问题,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高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