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跨过鸭绿江》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2-23 15:38:2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今年是抗美援朝71周年纪念日,12月20日下午,高新区消防救援邀请了抗美援朝老兵代表同一同观看《跨过鸭绿江》,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致敬71年前赴朝作战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弘扬赓续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1.jpg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作品。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面展示了从战前国际形势的快速演变到板门店停战协议的签署,涉及中国人民志愿军对战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整个抗美援朝战争过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十分震撼和感动,深切感悟到将家国情怀置于个人安危之上的牺牲精神与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先辈们无畏牺牲、坚持战斗到最后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通过此次观影,让全体队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满腔热情。

  

  下一步,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还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康婷)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