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中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17 15:20:03 】 【 来源:内江日报

  6月15日,资中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毕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是一部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艰苦创业史,是一部艰难曲折、历经坎坷的探索实践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奋勇前行的伟大斗争史。


  会议强调,要坚定把牢“实事求是”这根“定神针”,找准推动资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出发点和现实立足点,在激烈的竞争中抢抓机遇、抢先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守住“自力更生”这个“动力源”,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奋勇作为的精神状态,真正守好“主阵地”,打好发展“主动仗”,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长远发展;要坚定用好“艰苦奋斗”这个“传家宝”,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群众奋力推进伟大事业,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稳住“自我革命”这块“压舱石”,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破除思想“旧藩篱”,扭住创新“牛鼻子”,真正下好资中转型发展这盘“棋”。要通过学习这段历史,坚持实事求是、正确评价,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从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和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奋力开启资中新征程、再创资中新辉煌。(王胜  周瑶慧)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