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听!91岁老党员讲党史故事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04 18:07:1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共产党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6月4日下午,内江市东兴区纪委离休干部金碧霞同志来到内江市第十三小学校高新校区,少先队员紧紧围坐在一起,聆听91岁老党员金碧霞奶奶讲党史。

1.jpg

  金碧霞奶奶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回顾自己小时候看见日本人欺压中国人的经历,给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初期、秋收起义、南京大屠杀等峥嵘岁月以及党在炮火纷飞中接受洗礼,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艰难且又光辉的战斗历程。


  一段段动人心魄、荡气回肠的红色故事,彰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爱党爱国的心路历程。同时,金碧霞奶奶还鼓励少先队员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好好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1.jpg

  拉家常、接地气的讲述方式,让在场的少先队员们听得津津有味,热泪盈眶。孩子们纷纷表示,金碧霞奶奶的讲述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明白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张文静 曹辉 罗玮)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