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指导白马镇民主生活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18 11:48:56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2月7日,市中区委书记马炬指导2020年白马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白马镇党委书记何永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镇班子成员一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炬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实效。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白马镇党委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客观深入,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

  

  针对白马镇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政治能力、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马炬要求,要自觉坚持常学常新,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真学真用,学以增能,以学促行;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要始终绷紧政治意识这根弦,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站稳政治立场,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联系群众要更加用心,切实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要用心解决,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要毫不含糊狠抓工作落实,基层工作的重点是抓落实,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抓落实的能力,真正让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落地见效;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好基层组织体系,持续改进作风,认真谋划好全年的党建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局面。

  

  马炬最后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的申领使用,落实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开展好“送温暖”及环境卫生大清扫工作,营造更加安乐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