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隆昌万余干部职工赶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31 12:12:18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1月21日,隆昌市1万余名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走进考场,参加一年一度的“考学”考试。

  

  今年的“考学”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脱贫攻坚、党纪法规相关知识及时事政治等。与往年不同的是,凡“学习强国”2020年度积分达14000分及以上的人员免考,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认真学习。

  

  据了解,隆昌市的“考学”采取领导干部集中考、全市干部职工“普考”、普通干部“抽考”三种方式进行。45岁以下科级领导干部以及随机抽取的全市各单位的部分干部职工在隆昌市委党校参加闭卷考试,其他人员在所在单位参考。考试结束后,由隆昌市委宣传部统一阅卷评分,由隆昌市纪委监委派员进行全程监督。以“考学”形式督促坚持学习、检验学习成效,以实际学习行动和成果助力隆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每年的考学,是鞭策我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的好方法,有利于增强我们的工作实践能力。”参考人员丁霜说。(罗喆娟)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