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兴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25 12:21:51 】 【 来源: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

  1.jpg


      近日,东兴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院党组书记凌德宪、党组成员向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雷利主持,院机关党委委员王奇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前,雷利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本地区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等系列文件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党员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理解。

  

  会上,雷利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2021年支部工作安排,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全体党员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同志联系实际深入查找问题,结合意识形态、纪律作风、工作状态等方面进行认真剖析、检视,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切实达到了“照镜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随后,全体党员综合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王奇在点评中认为,整个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基本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整改要求。(罗燕梅  于爽)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