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为新进检察干警系好“第一颗扣子”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02 11:01:3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廉政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11月30日上午,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廉政谈话会,对新招录的6名检察干警进行了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三勇结合检察工作和典型案例深刻诠释了坚持廉洁自律对检察干警的极端重要性,并希望新进干警引以为鉴,严格自律、自警、自省、自励。同时,提出了“五讲五有五做” 工作要求:一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感恩、讲廉洁;二要心中有大局、脑中有规矩、手中有本领、行中有效率、眼中有榜样;三要做一个讲奉献少索取、勤敬业有态度、求上进有活力、善思考有创新、守初心担使命的年轻干部。

  

  通过廉政谈话,新招录干警纷纷表示,将迅速进入角色,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规定, 坚持廉洁从检,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同时,积极努力工作,为检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余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