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法院机关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24 10:24:2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市法院机关召开巩固深化基层组织力提升工程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有八健全”工作会,机关“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参加会议,市法院党组成员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何伟同志传达了王树江院长、马波书记、王邦习院长对市法院坚持“五有八健全”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法获评“全国法院党建创新优秀案例”的批示精神,总结分析了各党支部工作短板,提出了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具体要求。

  

  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水平。第一党支部书记郑强表示,要“学、融、联、优”相结合用好“五有八健全”工作法,坚持搞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将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审判工作,探索与基层法庭、社区、乡镇等联学共建,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积极性,争创优秀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英亮表示,各党支部齐心协力,多年来一直坚持规范化建设,工作获得最高法院、省高院、市委认可实属不易,这是全体党务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将在离退休党员干部大会上向全体离退休党员传达党建工作成绩,努力提升离退休支部党内活动质量。机关纪委副书记王梦姣表示,将珍惜此次党建案例获评全国优秀的机会,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党内监督,巩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

  

  何伟同志提出,推进、落实“五有八健全”做法,要有更高远的思想认识、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更严密的组织领导;要善始善终,以组织力提升工程为指引,不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带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内江中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