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隆昌市举办2020年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18 11:28:0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9月11日下午,为期5天的2020年隆昌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班在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后,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典礼。

  

  举办这次政治轮训班,旨在推进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轮训班由隆昌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共同举办,来自政法系统的50名政法干警参加。

  

  政治轮训班采用研讨式、案例式等互动教学方式,课程涵盖政治理论、法纪教育、意识形态、城乡基层治理等方面。邀请省委政法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处、内江市委政法委负责人及内江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勇专题授课。他们的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知识,又有生动案例,为学员们传授实际经验。学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入思考,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结业典礼上,隆昌市委政法委负责人对政治轮训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中央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与学员们开展交流。学员们表示,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贯彻见行动、见措施、见实效,为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可靠的政治保证。(邱悦 陈洁)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