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城市社区服务队党员到玉溪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8-06 07:05:1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QQ截图20200806070732.jpg

工作联席会现场

 

       近日,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市中区玉溪卫生所、内江市第十一小学校到市中区玉溪路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市、区城市社区服务队队长及队员共计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召开社区城市社区服务队工作联席会。会上玉溪路社区书记姜维彬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帮扶需求,各服务队队长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服务队工作相继发言,市中区法院作为牵头单位,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菊华就城市社区服务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有新突破;二是深度融合,干部作风要有新转变;三是认真履职,服务基层能力要有新提升。

  

  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整治活动。服务队队员拿着扫帚和撮箕来到社区居民楼,对院坝地面的烟头、废纸片、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对楼道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通过队员们1个小时的清扫,居民楼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宣传带动和引导广大居民自发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服务队队员来到几个主要路口,一边对不走人行道跨越隔离栏过街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对不理解不配合的行人进行劝解,一边组织疏导行人安全有序过马路,通过队员们的劝导,绝大部分行人表示理解、支持,以后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让脚下的一小步成为体现城市文明的一大步。(市中区法院  宁爽)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