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暴雨致多处房屋道路受损 两百党员干部全力抢险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17 15:56:59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7月15日凌晨,资中县龙江镇骤降大雨,降雨量达89.5毫米,该镇联溪村局部降雨达91.8毫米,受暴雨影响,龙江镇两处村民房屋受损、联溪村等3处道路受阻、玉米等粮食作物受损面积为3亩。


  “15日晚巡查人员发现灾情之后,我们立刻组织人员开展抢险工作,疏散受损房屋居民,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龙江镇副镇长周建表示。


  灾情发生后,龙江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村(社区)开展隐患排查,组织镇村组干部200余人、党员50余人排查隐患30余处。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道路、桥梁设置警戒线,设立醒目标识30余个。同时,加大巡查力度,预防紧急暴雨及带来的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


  目前,全镇受损房屋的人员已妥善安置,受阻道路已恢复畅通,受损的粮食作物已联系保险公司进行理赔。(内江日报 罗艺)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