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锤炼干部能力 ,交流促进发展 | 市中区举办第一期书记大讲堂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11 10:31:25 】 【 来源:微甜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十九大精神和


  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提升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把方向、谋全局、抓治理的能力

1.jpg

  7月10日,内江市市中区举办第一期书记大讲堂,来自各镇(街道)12名党(工)委书记结合各自优势特点开展了现场陈述。区委书记黄志权参加并作现场点评。


  在大讲堂现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围绕“如何推进本地乡村振兴建设”和“如何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主题作现场陈述,从不同维度、多个角度讲述了自己与同志们并肩奋斗,齐头并进的“相处”故事,分享了推进乡村振兴、城乡基层治理的切身感悟、发展实际和深度思考。现场观众也围绕讲课内容,针对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人才支撑等方面开展了现场提问。


  区委书记黄志权对第一期书记大讲堂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书记大讲堂是新形势下加强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初衷就是为了让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通过观点分享,促进思维碰撞,启发创新思路。他强调,“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务必以端正的态度、平和的心态、勤奋敬业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履行各自职责;务必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应有的耐心、恒心和毅力,持续增强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争做有思想、有格局、有情怀,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答、遇事能办的创新型干部;务必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做到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努力作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书记大讲堂,为全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搭建了一个分享平台,为引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创新发展等启发了思路,为推动工作开展,提升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提供了强大智力支持。


  区级相关县级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区委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罗伊婷)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