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隆昌市110名村党组织书记 参加集中培训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09 18:18:12 】 【 来源:内江日报

  日前,隆昌市举办2020年度村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来自各镇(街道)的110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四川省委、内江市委和隆昌市委相关会议要求,帮助村党组织书记认清新形势下农村突出问题,促进村党组织书记更好地履职尽责。


  隆昌市相关负责人要求,各村党组织书记要着眼大局,加强学习,找准定位,努力开创农村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抓新村规划、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认认真真干事业,争做新村发展“领路人”;要健全村级组织体系、建强村组干部队伍,用好用活经费、阵地,聚焦聚力抓治理,争做善治乡村的“主事人”;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乡风文明建设,真心真情搞服务,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各村党组织书记是农村党组织带头人,要讲党性、重品行,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强意识;要讲奉献、重公道,做公道正派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和无私奉献的表率;要讲责任、重实干,对岗位责任要带头担当、对大事难事要勇于担当、对百姓疾苦要善于担当,为推动农村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3天,各村党组织书记学习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用好农业产业扶贫专项政策》《农村常用法律课程及禁毒法律法规》《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内江日报 彭小丽 陈洁)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