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内江中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06 09:23:3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7月1日,内江中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授牌命名创先争优示范党支部、党员先锋岗,举行“廉韵润初心”演讲比赛,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出席活动,在家院党组成员、全体党务工作者、机关在职党员、离退休老同志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1.jpg

  “廉韵润初心”演讲比赛


      上午9点,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宣读机关党委表彰决定,对2个先进党支部、1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授牌命名创先争优示范党支部2个、党员先锋岗19名。

1.jpg

  授牌命名创先争优示范党支部、党员先锋岗


       授牌仪式后,举行了精彩的廉政故事演讲比赛。院机关7个在职党支部推荐的7名选手着装整洁、精神抖擞,围绕“廉韵润初心”主题,以廉政小故事形式,或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讲述身边榜样和感人事迹,或结合工作中见闻感想阐释对廉洁的理解,多层次多角度反映和抒发机关党员干警坚守初心使命,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方位展示新时代内江法院干警的新风正气和良好形象,以质朴的语言和奋发的精神献礼党的99岁生日。活动现场,参会的两名党员干警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引起广泛共鸣。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演讲比赛后,在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同志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铿锵有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司法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内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省法院悉心指导下,在市法院党组团结带领下,在全院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共同努力下,全市法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发展,多项工作受到最高人民法院、省法院和市委的肯定,受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广泛好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特殊时刻,王邦习院长寄语全市法院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内江中院  陈星吉)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