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中县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05 17:16:42 】 【 来源:内江日报

  6月30日,资中县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坚决当好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发展的领头雁和排头兵。县委书记曾廷富、县政协主席曾祥超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任伟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机关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脱贫攻坚和基层治理一线的党员代表用平凡的故事和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担当。他们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曾廷富指出,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刻,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勇担新使命、勇抓新机遇、永远为人民,进一步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全县党建工作成效明显。


  曾廷富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紧盯重点难点、注重务实求实,推动资中经济社会发展快走变快跑,在这一过程中着力“跑”出组织加速度、“跑”出党员精气神,闯出一条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四川丘区经济强县的新路子。(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