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风华正当时 不予负流年——资中县政法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02 16:47:3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了解委机关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激发年轻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6月28日下午,资中县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座谈会上,委机关11名年轻干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谈体会、话感悟、找不足、瞻未来,积极为政法工作建言献策,与会领导悉心倾听年轻干部的所感所悟,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大家讲经历、传经验、支点子、提建议、鼓干劲,鼓励年轻干部要好学、修身、笃行、律己。整个座谈会交流发言讨论积极、气氛轻松融洽。


  付根平同志表示,年轻干部是委机关的宝贵财富,县委政法委历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选拔和培养工作,通过搭建“年轻干部大讲堂”“年轻干部写作提升班”等平台,助推年轻干部锤炼过硬本领,成为政法工作的行家里手。

1.jpg

  他强调,年轻干部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讲政治、将学习、讲奉献、讲团结、守规矩。一是志向要有,要志存高远、信念如磐,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有理想的新时代政法人。二是本领要学,要勤学不怠,常怀空杯心态,在不断学习中完善自我,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持久竞争力。三是做人要正,要虚怀若谷,善于团结,要在工作中养成倾听别人、与人合作的习惯,不仅大事要扛得起,批评也要扛得住。四是作风要实,要行稳致远,既要立鸿鹄之志,又要勇于担当尽责,养成既能做大事又能做凡事的优良作风。五是律己要严,做到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以严明的政治纪律武装自我,牢记“堤溃蚁孔,气泄针芒”的古训,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管住小节、守住大节,从善从德一身正气。


  座谈会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康武主持,常务副书记何浪飞、政治部主任庄丽参加座谈。(资中政法委 朱文权)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