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文艺汇演迎“七一”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29 21:46:22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6月28日,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双雁社区举办了迎“七一”文艺汇演,200余人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在一曲《中国红》的腰鼓舞中拉开帷幕,随后,小品、集体舞蹈、合唱等15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台下的群众也跟着台上一起歌唱,台上台下一片欢腾,既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也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网格员还给居民们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资料,讲解了扫黑除恶、防诈骗、禁毒、交通安全等知识。


  社区书记李良翠表示,今后,双雁社区将继续围绕颂党爱国的主题,积极开展多形式文化主题实践活动,激发社区党员群众活力,增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为进一步打造和谐文明社区奠定良好基础。(内江日报 黄晓林 冯堃)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