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讲党课,唱红歌,欢聚一堂迎“七一”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29 21:36:00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8日,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市中区城东街道新建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社区干部、网格员、党员及居民代表欢聚一堂,共计70多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社区党员干部围绕共产党员的任务和责任,联系实际,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推出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使大家受益匪浅。


  在社区干部和网格员的组织下,现场党员、居民相继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等经典红歌。大家热情澎湃,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感恩和祝福,红歌嘹亮振奋人心!激昂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充分表达了党员、居民永远爱党、忠于党的情怀。


  新建村社区党委书记兼网格员刘颖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党员、居民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用歌声向党献礼,共谱和谐,以独特的方式,展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黄俊钦)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