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村党组织书记和驻村干部集中“充电”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22 04:41:08 】 【 来源:内江日报

  6月15日,市中区2020年村党组织书记暨驻村干部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李了了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干部和村级后备力量扎根农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村级建设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为推动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李了了强调,要始终保持本领恐慌和危机意识,切实树牢不进则退、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要自觉肩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着力提升政治鉴别能力、引领发展能力、服务群众能力、基层治理能力,加快锤炼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本领;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做好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村善治这4件大事;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干净清白的底线红线。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等形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培训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治理、集体经济及城乡融合发展等内容。各镇、乐贤街道分管领导,村党组织书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村级后备力量及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培训。(内江日报 曹德强)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