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兴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5 22:57:51 】 【 来源:东兴区人民政府网站

  12月26日,东兴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区委书记徐炼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讲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整治方案和报告总结。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紧扣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基本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收官,全区上下要热情不退、力度不减、持续发力,继续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具体。


  会议强调,要聚焦专项整治任务,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抓整治,切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个个有成效;要聚焦实际效果抓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经得起检验;要注重建章立制抓整治,促使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成果长效化;要举一反三宣传推广,确保让老百姓在主题教育中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成果成效,引领主题教育落深落实。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并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结束后的衔接工作。要坚持理论武装,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刀刃向内,深刻检视反思。要坚持深入基层,抓好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高质高效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持续发挥担当精神,做好总结评估考核工作。要梳理特色亮点,总结经验再提高。大力宣传推广好的做法,切实把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到促发展上来。要结合其他工作,提振精神再发力。要对照年初目标,查漏补缺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特别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集中精力抓好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完善什么、提高什么”这一重大实践问题,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刘艺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